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6-05-26 11:49: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8361次

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通讯员崔璨)5月21日上午,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2430教室举行。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机电学部李肖丹老师,化工与材料学部余子牛老师,建筑与艺术学部江一珊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党委组织宣传部崔璨老师主持。本期培训班共307名学员。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机电学部李肖丹老师宣读了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化工与材料学部余子牛老师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要求。公共学部谌雨薇同学作为上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倡议青年学生要时刻铭记于心中的信念和追求,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经济与管理学部强文华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表达了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心。

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对本期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入党决心,积极参与实践,坚守信仰;二是要珍惜本次机会,努力学习;三是要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勤思励行。

开班典礼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景春老师以“大学生成长与中国共产党”为题,给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做了第一场专题讲座,讲座案例详实,生动幽默,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