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派送中青年干部赴武汉工程大学交流

时间:2021-10-19 15:06:19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2618次

(通讯员 何瑞莉)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对干部的培养力度,拓宽干部培养锻炼渠道、开阔干部视野、增强干部综合素质,促进干部尽快成长,努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实干为要,适应学院事业与高质量发展的干部队伍,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选派一批中青年干部赴武汉工程大学进行对口交流学习,此项举措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党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

10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带领胡旷、方路线、程怡、何瑞莉、蔡胜梅、董小溧6名同志赴学校党委组织部报到,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携组织部全体同志表示欢迎,并作了讲话,对我院加强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选送干部交流学习的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接着,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谭明武的陪同下,将6名同志一一送至学校对口交流部门。各部门热情接待和欢迎,并提前为大家准备好办公设备和办公用品。

出发前,学院党委组织部专门召集6名同志开会,明确交流学习的意义目的和相关事宜,李佩君强调,第一批选派的同志,在交流学习期间要讲政治、守规矩,服从安排、主动融入,兼顾好学校学院两边的工作;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解放思想,开阔视野,虚心学习,增长才干,珍惜锻炼机会;要确保学有所获,将学到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学院,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院发展建设。

此次赴武汉工程大学交流学习的6名同志,分别在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6个部门,交流时间为2021年10月初至12月底。(审稿人:李佩君)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