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我院签订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1-11-12 14:30:32 来源: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务部 点击:3671次

(通讯员 胡欢)为积极推进我院人才培养工作,2021年11月11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和我院在办公楼213会议室举行了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副院长何毅斌,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兵,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部长王仕仙,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党总支书记李承亮。签约仪式由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主持。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兵对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期望与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深度合作,朝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凝聚教育教学成果、提升教师水平能力”的目标不断迈进。

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绪兵表示,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直秉承“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多年来两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一直都有合作,接下来也会继续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将“二级学院结对子”延伸到“教研室结对子”,推动各专业开展对口联系与帮扶,在协议框架下开展长期合作。

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表示,将大力支持双方的深度合作,并建议开展党建工作的共建合作与经验交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提高学院各项工作的质量。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介绍了协议的主要内容。她表示,本次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的签订,旨在引进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优质资源和教学力量,在办学条件、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交流等方面与我院建立帮扶机制,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两院之间深度交流与合作。

我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教科研成果及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希望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推进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和我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互助。

双方在和谐的氛围中,充分讨论了帮扶协议及有关合作事宜。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绪兵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协议。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