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解“难题”答“困惑”收“建议”——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师生茶话会

时间:2021-11-11 16:11:36 来源: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2545次

(通讯员 王远思)2021年11月10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叠翠吧举办思政微课堂之师生茶话会。参加此次茶话会的老师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丽梅,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沈珍、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宋彦朋、工管教研室主任占义红以及辅导员龙韵泽老师,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对此活动特别关心,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并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建筑工程学院总结活动经验,将活动制度化、固定化、品牌化,成为学院育人工作的抓手。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鼓励同学们增强专业自信,拓展眼界视野,把握学习交流机会,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丽梅表示,此次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茶话谈话氛围轻松愉快,大家踊跃发言交流,与会老师们从客观情况和工作经验有针对性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今后能更加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心声。

此次茶话会气氛融洽,形式轻松活泼,师生畅所欲言。学生代表围绕退役复学学生学业帮扶、班级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毕业实习安排和论文指导以及宿舍报修、新生年级践行“421”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记录同学们的发言,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探讨和解答。

温暖的午后,学生代表们与老师们一起品味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在温馨舒适的叠翠吧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共同建言献策。本次活动是建筑工程学院为了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交流、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采取的举措之一,旨在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这杯冬天的奶茶,在手里暖,在心里更暖!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