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与我院签订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1-11-19 10:30:43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务部 点击:3745次

(通讯员 陈晶)为积极推进我院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的工作,2021年11月18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与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西北区3号楼法商学院会议室举行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院长金明浩,党委副书记严敏,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兵,党委书记董光尚,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副部长杨依依,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党总支书记禹涛,副院长陈晶。本次签约仪式由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主持。

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表示,法商学院与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之间的联系从建院之初一直延续到现在,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都有密切的合作。本次协议的签订势将合作形式进行转型升级,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机制,推动各专业对口联系与帮扶,开展长期合作。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介绍了协议签订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她表示,本次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的签订,旨在引进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的教学力量和优质资源,在办学条件、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交流等方面与我院建立帮扶机制,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两院之间深度交流与合作。

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申报在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希望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深化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和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申报等方面的合作与互助。

双方在积极且热烈的氛围中,深入探讨了帮扶协议及有关合作事宜。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兵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协议。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