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院签订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1-11-20 10:03:52 来源: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务部 点击:3475次

(通讯员 王炼钢)为积极推进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2021年11月18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院在流芳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院长曹胜亮,副院长常城、金诗灿;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教务部副部长杨依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副院长王炼钢。签约仪式由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主持。

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个学院以前就在课程建设、教师传帮带、学术交流等方面有过合作,基础牢固,接下来也会继续保持合作机制,在协议框架下开展长期合作。

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亮表示,“一对一”帮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双方进一步熟悉情况、加深了解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互学互鉴、互帮互促,使得帮扶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成效,并祝愿在双方通过手牵手、背靠背、常来常往的合作取得1+1大于2的愿景。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对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在专业教学、课程建设、指导青年教师、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签订协议的基础,进步加大对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帮扶力度。

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省部级教科研项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在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帮扶下能够得以很好地解决。双方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讨论了帮扶协议及有关合作事宜。

我院教务部副部长杨依依介绍了协议的目标、合作内容和合作机制等内容。她表示,签订此次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旨在利用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质资源和教学力量,在办学条件、学生培养、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交流等方面与我院建立帮扶机制,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两院之间深度交流与合作。

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亮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协议。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