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与我院签订人才培养 “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1-11-26 10:29:19 来源: 作者:机电学院 计算机学院 教务部 点击:4058次

(通讯员 郭雨琪 胡欢)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能力,推动我院学科建设,促进教师发展,2021年11月25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和我院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213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院长洪汉玉,副院长李自成、田斌,通信工程系主任程莉,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系主任王振,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部长王仕仙,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赵振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子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璐玲。本次签约仪式由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对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签订“一对一”帮扶协议旨在帮助我院进一步发展,做大做强,提高师资力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感谢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多年来对我院全方位的支持,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院长洪汉玉表示,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直秉承“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多年来两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科技活动等方面一直都有合作,更像是一家人。接下来也会做到教科研平台全方位支持,希望帮助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做实事,有亮点的增强学院建设。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对本次协议签订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做了介绍。她表示,本次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的签订,旨在引进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的教学力量和优质资源,在办学条件、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交流等方面与我院建立帮扶机制,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两院之间深度交流与合作。

我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科研项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并在今后的实施过程中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优质资源共享,继续提升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能力。

我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赵振华介绍了三校区办学现状,以及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师资力量、实践条件、专业建设、考研等方面的困难,恳切希望得到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的支持。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院长洪汉玉分别和我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赵振华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协议。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