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我院签订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1-11-27 11:42:56 来源: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教务部 点击:4797次

(通讯员 杨玉蓓)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能力,推动我院学科建设,促进教师发展,2021年11月26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在计算机学院办公楼318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副院长卢涛、刘军,党委副书记赵小硕,院长助理刘玮,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艺,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副部长杨依依,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赵振华,党总支书记余子牛,教学副院长杨玉蓓。本次签约仪式由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主持。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讲话。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分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期盼本次“一对一”帮扶方案能尽快细化落地,两院在教学环境建设、教科研活动、招生就业、考研考博、党建活动等各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帮助我院计算机专业发展进步。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刘军表示,愿意在教学研究、学科竞赛、环境提升等方面共享资源,帮助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快步发展。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表示,期盼本次“一对一”帮扶活动能尽快落地生根,也期盼两院的合作和交流结出丰硕果实。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对本次协议签订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做了介绍。她表示,本次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的签订,旨在引进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教学力量和优质资源,在教科研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与我院建立帮扶机制,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两院之间深度交流与合作。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刘玮指出,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已经建成各类专业实验室、创新创业平台、线上课程平台等。通过资源共享,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也将获得充足的教学资源,相信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质量也会获得较大提升。

我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振华对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该院三校区办学现状以及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师资力量、实践条件、专业建设、考研等方面的困难,恳切希望得到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支持。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卢涛和我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振华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协议。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