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12-07 10:55:34 来源: 作者:纪检办公室 点击:2094次

(通讯员 谭玲捷)12月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布置会。各党总支书记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主持。

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她给大家分析了目前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党的十八大以来,尽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每一位同志必须清醒地看到,腐败这个党执政的最大风险仍然存在,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有之,威胁党和国家政治安全;传统腐败和新型腐败交织有之,贪腐行为更加隐蔽复杂;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交织有之,“四风”成为腐败滋长的温床。反腐败斗争如果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党和国家就会面临“改变面貌”的风险。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二是严格标准程序,确保此轮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三是以考核为契机,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检查考核的目的在于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督促整改、最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纪检办公室主任谭玲捷就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布置,所有参会同志就如何圆满完成此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