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工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师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4-15 08:21:25 来源: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2804次

(通信员 郭雨琪 摄影 朱雅莉)4月14日下午,武汉工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通信工程专业主任张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院长赵振华(原)、副院长方路线(主持工作) 、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周莹和教师代表赵凌参加交流会。

赵振华介绍了我院与邮科院校区合作办学的历史背景、目前合作办学的模式及其特点和优势。方路线对武汉工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通信工程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后两院之间可以更加密切地进行沟通和交流。通信教研室主任周莹就我院通信工程专业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本专业实验室和近年招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武汉工商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张兰就他们学校的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式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实践环节的开展以及教师能力水平提升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就两院学生的培养情况、就业情况、学科竞赛情况和师资队伍的建设及培养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架起了我院和武汉工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沟通的桥梁,加深了彼此间联系,双方期盼未来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