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喻发全调研指导学院工作

时间:2022-04-20 08:20:22 来源: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2400次

(通讯员 胡旷) 2022年4月18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喻发全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召开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喻发全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基础良好、配备齐全,是一支富有特色、战斗力强的队伍。他充分肯定了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第一,当前抓好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要不折不扣落细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精准掌握学生行踪,做到“底数要清、任务要明、管理要准”,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第二,要继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分级分类摸清学生学习情况,加强学风、班风建设,优化调整专业结构,提前谋划招生工作,强化就业工作;第三,要坚持传统特色的办学品牌,清晰办学定位,明确办学思路,做到质量与效益兼顾。他还就加强廉政建设、保障民生福祉、完善制度修订、增强师资队伍等方面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冯兵就学院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熊杰围绕学院组织架构、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乡村振兴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喻发全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流芳校区青年学生公寓、楚天学生公寓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了校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有关措施。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