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04-25 10:13:51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2579次

(通讯员 章瑾)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我院艺术设计学院斩获佳绩。在湖北省省赛区中,我院共计获奖12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获奖名单如下:

米兰设计周比赛为艺术设计领域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活动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展览每年举办一次,已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本次比赛我院提前宣传,积极动员。通过近一年时间的准备,各指导老师在比赛思路以及心理上给予学生必要的指导和启发,在专业设计上更是精心指导。目前省赛喜获佳绩,离不开导师和每位参与者的辛勤付出。从宣传到比赛截稿,活动的参与实现了学生知识面的有效拓展,提高了学生专业设计水平,培养了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院积极组织学生们参加此赛事,与许多双一流大学及知名设计院校一同竞争,阵容强、层次高,大家不畏竞争压力积极参赛。此次比赛无论是选题的选择,还是设计优劣的评判,或是展示效果图的演绎,都为我院教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学院浓厚的进取精神和竞赛氛围,有效践行了学科竞赛与教育教学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达到了以赛促教、教赛联动的良好效果。(审稿人:宋奕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