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2-04-25 10:32:39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2289次

(通讯员 杨春 摄影 柳絮 冯甜甜)2022年4月23日上午,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熊杰,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田艺,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团委书记李晶晶,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及本期发展对象学员在现场参加开班典礼,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在优学院线上平台观看开班典礼直播。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杨春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熊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党校培训不仅是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培养人才队伍的重要抓手,更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重要环节。熊书记在讲话中谈到,今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年,可以说是政治之年,这意味着学院这一期党校培训的政治意蕴更浓、标准要求也更高。他希望通过本期培训,学员们能够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深刻体会百年党史的博大精深,认真体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铁心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营造氛围。熊书记在讲话中给参训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员提高思想站位、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希望全体学员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三是希望全体学员坚持修身立德,保持良好形象;四是希望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强化学风作风。

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田艺同志宣读第68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英同志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朱正扬同学作为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大学生入党,除了要在思想上要求入党,更重要的也要在实际行动中要求入党,在实践中磨练提升自己,真正做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陈佩瑶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珍惜此次党校培训机会,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在行动上认真学习、遵守党校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学有所获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武汉工程大学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君同志给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上了第一课,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进行了解读。

(审稿人:李佩君)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