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荣获“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赛区全国三等奖

时间:2022-04-27 15:27:42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117714次

(通讯员 高静)经过近7个月激烈角逐,“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湖北赛区选拔赛于2022年4月27日圆满落幕。我院高静、陈静、宋彦朋三位老师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宋怡涵、魏凌怡、王鑫以及建筑工程学院黄中健四位同学组成的“脑细胞在和我们作队”,以《“国潮风”吹向沉浸式实体商业中心的破局出圈与消费市场发展分析研究——以武汉光谷K11购物艺术中心为例》,表现优异,荣获全国三等奖。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也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最具有参赛价值的56项赛事之一。本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1年9月启动,大陆赛区共有815所高校近18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参赛人员热情空前,竞赛规模再创新高,是有史以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

我院首次组队参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国家三等奖。比赛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认真钻研方案,并在深入开展市场调查的基础上,形成了一份质量较高的调研报告,以缜密的思辨能力和精准的表达能力,赢得评委的青睐。

通过参与比赛,我院学子不仅在决策能力、实践与创新能力方面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在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方面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 此次比赛进一步展示了我院师生过硬的专业知识素养,为今后提升学科实践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