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高举五四火炬 永葆青春本色” 青年教职工体育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2-05-05 16:02:14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1778次

(通讯员:郭咪咪 钟誉成)为弘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提升青年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2022年5月4日下午,由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的“高举五四火炬 永葆青春本色”青年教职工嘉年华活动在体育馆举行。我院青年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之中,活动由郭咪咪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的游戏项目有加油站、一起来猜歌名、你画我猜、五毛一块、定点自由投、抢凳子、夹球跳、踢毽子等。体育馆中,宽阔的场地,整齐的设备,燥热的空气中流动着一丝迫切。游戏开始,老师们奔向不同区域,参与到富有节奏的抢凳子、有趣滑稽的夹球跳、跳跃灵活的踢毽子、配合默契的你画我猜等之中。整个体育馆被教职工们的热情点燃,大家卸下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放松精神,重新散发出青春与活力。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选手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

本次嘉年华活动增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看到了青年教职工追求竞争和超越的表现,更看到了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