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一行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5 15:43:22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2223次

(通讯员 禹涛)2022年5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办公室、院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督查“五一”节假日期间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熊杰一行督查了南门、北一门的值守情况,与值班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武汉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生根。学院基层党组织要扎实推进党员下沉社区常态化,把党员下沉一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切实发挥好下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社区和学院开展疫情排查、核酸检测、防疫宣传、门岗值守等工作,让广大党员“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