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首次成功获批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2-05-09 09:31:27 来源: 作者:教务部 点击:1797次

(通讯员 刘加贝)近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下发《关于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认定结果的通知》(中化教协发〔2022〕11号),我院成功认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成果1项,这是我院首次获批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获批情况如下:

本次成果奖的获批,充分展示了我院在石油和化工教育领域取得的良好成效,为学院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培育更高层次教育教学成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加强对教师教学建设方面的扶持力度,协助教师在教学建设和成果认定方面取得更多成就,为后期取得更多更好的荣誉努力。(审稿人:王仕仙)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