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湖北日报】书写中国梦的青春诗篇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热议庆祝建团百年大会

时间:2022-05-12 09:33:27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3680次

湖北日报讯(记者田佩雯)5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师生通过不同方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会计02班陈智慧感慨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要担当起青年的使命,用付出和奉献点亮我们激昂的青春,用青春和汗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法学03班江启旭同学表示,100年的风雨兼程,100年的砥砺前行,一代又一代的共青团员在岗位上默默付出,在共青团精神的熏陶下,我们不忘初心,怀揣着梦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图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勇敢地肩负历史使命,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学习,坚守岗位,做到学有所得、得有所用,以知识为基石,以信仰为动力,坚持党的领导,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报我们的祖国、回报我们的社会,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乡村振兴等各个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强则国强!”该校外语学院2021级商务英语01班叶梓凌同学表示,新时代青年要有责任担当,新时代青年要有时代使命,新青年更要有家国情怀。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积极向上的状态争做时代先锋,以青春之力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新闻链接: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952830&cId=0&tencentShare=1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