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校地校企就业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2-05-12 10:24:08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2029次

(通讯员 石欢)为贯彻落实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 精神,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深度开展校地企合作、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目标,5月10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213会议室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武汉市东西湖区校地企合作座谈会。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熊军,东西湖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阳伟、工作人员彭翔,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资总监沈强、人事经理刘雪峰,武汉恒源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文皓,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副院长沈国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对外交流合作中心主任胡旷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沈国红主持。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熊杰代表学院对熊军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概况、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学院秉承“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非常重视与校地、校企、校政之间的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将企业文化宣传前置,联合建立基地班,为学院建立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深化校地企合作搭建一个崭新的平台,助力学生更好就业,实现企业、学校、政府之间的共赢。

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熊军表示,一是希望通过校企共建助推学子留汉,共同为促进武汉跨越式发展出力;二是市人才中心将按照武汉市访企拓岗的文件精神,全面做好校企对接工作,通过校政企三方共同发力,为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武汉市东西湖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阳伟介绍了东西湖区的发展规划、辖区内高质量企业情况以及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并表示希望与我院推动建立良好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

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介绍了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现阶段2022届毕业生对口就业需求情况。

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资总监沈强介绍了企业概况、当前人才发展通道、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及目前校企合作规模与模式,并期望与学院共同搭建合作模式。

据悉,我院将于5月下旬举办“就在东西湖,开创美好生活”专场线下招聘活动,届时将云集东西湖区内以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规上企业进校送岗,敬请2022届暂未就业毕业生关注本次招聘活动,提前搜索意向岗位信息,备好简历,按时参会。(审稿人:文婷)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