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院长冯兵到智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16 10:53:49 来源: 作者: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2155次

(通讯员 周新偲 李卫东) 5月13日上午,院长冯兵一行来到智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对中心所管辖的实验机房、控制中心和服务器机房的设备运行状态、管理情况、人员职责分工及各业务板块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院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袁燕,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陪同调研。

冯兵逐一询问了教室、实验机房和服务器机房相关负责人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就这些问题和困难做了具体指导。冯兵指出,当前学院正处在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智网中心作为学院实验教学和相关网络设备保障的重要技术部门,要根据我院实际情况,与时俱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苦练内功,细化管理,主动作为,切实推动网络安全和教学实验保障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智网中心主任李卫东将中心主要工作向冯院长做了汇报。

中心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思考,立即行动,切实提升综合能力,实现从敢为、善为到有为的转变。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