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副院长欧阳琼带队赴武汉联合药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19 07:28:43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2917次

(通讯员 彭晶)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加强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拓展就业实习基地,5月1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一行赴武汉联合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联合药业副总经理罗京、生产总监鲁洁斌热情接待了副院长欧阳琼一行,并全程陪同参观了联合药业的固体制剂车间、分检中心和包装现场等生产流程。

参观后,双方召开座谈会。欧阳琼对联合药业为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提供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框架协议下,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走向合作共赢。罗京副总就公司的概况、产品研发情况、发展前景、薪金待遇、晋升情况、岗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宣爱国就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情况、人才培养、升学就业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讨论交流。

欧阳琼代表学院与联合药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宣爱国、党总支书记胡培,副院长向丽、党总支副书记彭晶,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邓奥杰老师及化材学院骨干教师瞿小兰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审稿人:胡培)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