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带队赴武汉锐科公司“访企拓岗”

时间:2022-05-18 11:27:56 来源: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2175次

(通讯员 方路线)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带队赴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路线、副院长杨玉蓓,学工办副主任周杨梦莹,就业指导老师孙榕参加了本次活动。

武汉锐科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叶青,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饶雨、招聘主管刘浩等热情地接待了田艺一行。

田艺代表学院对武汉锐科公司长期以来在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国家战略、行业需求开展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形成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格局,共同培育行业所需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武汉锐科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刘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定位、岗位设置及员工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在职学生的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校企深入合作、协同育人意向表示赞同。

双方还就其它细节问题达成了初步意向。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