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礼赞新征程”五四系列主题活动之党团知识竞赛

时间:2022-05-20 16:29:08 来源: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2195次

(通讯员 戚钰钒)5月19日晚,“喜迎二十大·礼赞新征程”五四系列主题活动之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一食堂302室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晶晶,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受邀担任本次决赛评委。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萍、各团总支书以及各二级学院前期通过初赛选拔出的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决赛。

决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由来自各个学院的队伍轮换答题,比分不分上下,你追我赶;第二环节为抢答题,在激烈的抢答过程中,气氛热烈,比分也逐渐拉开;第三环节是令人兴致高涨的唱红歌环节,各代表队根据提示词猜出红歌名字并大声唱出,把本次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晶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今年是建团百年,通过党团知识竞赛能更好的引导督促全院青年自觉学习党团史知识,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属于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学院代表队最终拔得头筹,获得本次决赛的冠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邮科院校区)、建筑工程学院和流芳校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