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张璐老师荣获湖北省第二届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特等奖

时间:2022-05-23 10:12:59 来源: 作者:教务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1863次

(通讯员 吴亚林 丁勇)5月21日-22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湖北省预赛暨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文华学院成功举办。包含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湖北省内30所高校推荐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张璐老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形式和精彩的问答展示,力压众多“双一流”高校参赛选手,取得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比赛特等奖。

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由湖北省物理学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这次是湖北省第二次举办物理实验课的比赛活动,旨在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以赛促建”,鼓励更多青年教师投身于物理实验课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交流教学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比赛获奖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教研室在物理实验基础课程建设上取得的新成绩,实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省级教学大赛上的新突破,标志着学院在培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建设上取得较大进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