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赴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27 10:42:58 来源: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273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赴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院长冯兵、党委书记熊杰参加活动。

李志旭对中建三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对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上,李志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科研平台、办学声誉、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建三局作为行业排头兵,不断刷新中国速度和世界速度,在疫情防控保卫战中冲锋在前,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企业家的家国情怀。他强调,此次走访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有两方面的重要意义,一是开拓就业岗位,希望企业能够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训岗位;二是深化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共同探讨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新模式,共同探索在产学研融合方面的新思路。

学院院长冯兵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的联系,希望双方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加强互动、深化合作。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总经理马雪兵对李志旭一行到访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表示热烈欢迎。马雪兵简要介绍了中建三局、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和企业发展的愿景目标等情况。他表示,中建三局和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每年为中建三局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座谈,大家找到产学研方面深度合作的发力点,共同为城市建设和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举行了“就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学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成轶,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