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青春回响 梦想起航——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01 18:07:03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2451次

(通讯员:肖珏  摄影:叶知益 段奕帆 彭宋林)冠笄之礼,大任始成。6月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典礼,共同见证240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孔令捷同学主持典礼。

暖场微电影《青春回响》让毕业生们重温了在邮电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故事展示了他们从青涩走向从容的青春风采,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在悠扬的气氛中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奕勤教授着汉服入场,毕业生代表身着汉服,肃然而立。宋奕勤教授在典礼上致辞:“冠笄之礼,大任始成;谦谦君子,雅雅淑女;心怀天下,志存高远。” 同时,宋院长向毕业生们提出“练本领、修品行、立志向”的殷切期望,嘱咐毕业生们牢记“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院训,坚持“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价值观,用精湛的设计作品,凝聚起新时代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珏、副院长杨婉分别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院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表彰名单。教务部部长王仕仙等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以“勇担使命,续写新篇”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带来最后一堂微党课。

毕业生党员在梁力杰同学的带领下宣誓,铿锵的誓言激发了新征程的昂扬斗志。梁力杰同学发出“文明离校,传递温暖”的倡议,号召毕业生们将文具类、生活类物品捐赠给学院乡村振兴驻点村巴东县绿葱坡镇野花坪村,助力乡村振兴,让毕业更有意义。

毕业生班主任代表陈金鑫老师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她用“团结、创造、求实、奋进”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鼓励毕业生们以勇气承担起个人责任、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勉励他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师生们在《同桌的你》合唱旋律中,带给彼此最美好的祝福。

传道授业,铭记师恩。授位仪式环节,毕业生们身着汉服,向老师们礼拜谢恩,老师们浅折身还礼。礼毕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奕勤教授为到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

审稿人:张伶燕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