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03 11:24:54 来源: 作者:外语学院 点击:3406次

(通讯员:温偲睿  齐君  摄影:柳絮 冯甜甜 冯秀娟)花开仲夏,骊歌响起,感恩祝福,依依惜别。6月2日下午,外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三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满怀喜悦,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温情时刻。毕业典礼由外语学院副院长温偲睿主持。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外语学院竭尽所能,努力为毕业学子送上各式贴心关爱,如以“小外”形象设计了毕业生专属签名墙和钥匙扣、特设浪漫的毕业生合影打卡点、由在校生为毕业生精心手工制作扭扭花赠上临别的祝福,营造了温情难忘的毕业仪式感。

毕业典礼开始前,在校生和毕业生代表深情合唱歌曲《星辰大海》,表达了外语学院学子矢志奋斗、共赴星辰大海的炽热情怀;舞蹈表演《Dance Fame Us》更是让现场汇成欢乐的海洋。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兵教授致辞。他对毕业生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爱国力行秉初心,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将自己定位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人生华章;二是脚踏实地闯出去,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要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三是一程山水道珍重,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教育之德,以实际行动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

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宣读《关于授予朱洺等11名同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院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决定》和《关于聘任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向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向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外语学院潘凡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做好角色的转换,迅速融入社会大家庭;进入工作岗位要诚信为本,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实践中提高业务能力。

18级英语02班周卓雅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首先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师长表达了最深挚的谢意。她表示,一定会牢记“厚德 明志 勤奋 笃行”的院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母校建院20周年之际,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20级英语04班卢静怡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表达最衷心的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拥有自己的风雨灿烂。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兵,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向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授位,行拨穗礼。

视频《你好,青春》承载了毕业生大学四年的青春回忆,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岁月清浅,时光潋滟,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开启新的征程。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同学们奋勇向前、步伐坚定、不畏荆棘,书写矢志奋斗的昂扬篇章!(审稿人:李春英)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