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02 10:47:26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2938次

(通讯员:卢启慧  摄影:姜礼福 库涵)策马扬鞭蓬勃少年今夕追风去,乘风破浪灿烂人生明朝入眼来。2022年6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熊杰,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教务部部长王仕仙,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党总支书记禹涛、党总支副书记牟兴,副院长刘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400多名2022届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毕业典礼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教授致辞。他对2022届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同时给大家提出四点殷切的希望:一是要有理想不要彷徨,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二是要奋斗不要躺平,做一个有担当作为的人;三是要坚持终身学习,成为一个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四是要坚守自己的理想,做一个有人格道德底线的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宣读《关于授予“2022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决定》。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盈宣读《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院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决定》。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兴宣读《关于聘任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教务部部长王仕仙为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为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李辉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毕业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殷切的希望。

毕业生代表18国际经济与贸易03班王正伟同学发言,他回顾了在学校成长的点点滴滴,深深感谢老师对自己的关心与教育,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在校生代表19会计学03班樊甜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最真诚的祝福。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为毕业生一一拨穗,行拨穗礼。

毕业典礼在《凤凰花开的路口》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时光荏苒,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渐远。初夏又至,转眼四年的⼤学⽣活已划上圆满的句号,⼜要开始新的征程。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青春依旧!

审稿人:禹涛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