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08 08:43:43 来源: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3296次

(通讯员 戚钰钒 龚萍 摄影 姜礼福)6月7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教务部部长王仕仙,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共同见证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的美好时刻。毕业典礼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在校生和毕业生代表带来了欢快的舞蹈表演,并深情合唱歌曲《那些年》,共同回忆了机电学子的青春岁月,传递了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最美好的年华追逐梦想。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致辞。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母校的培养之情,不忘母校老师的教育之恩;二是不忘在母校四年大学生活中建立的独立和自信的精神。大学教育的思想体系和培养过程帮助大家建立独立思考、求本思源的科学探索精神,独立与自信是同学们今后人生征程里取得佳绩的重要精神保障;三是不忘胸怀和理想。工科专业的学生不但要学好相关工科专业知识,更要有家国情怀,做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像很多优秀的校友一样为祖国的发展、人类的进步建功立业。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决定》。

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宣读《关于授予关子怡等17名同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决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璐玲宣读《关于表彰学院2022届毕业生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决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萍宣读《2022届就业先进典型名单》。

伴随着台下阵阵掌声,获奖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和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向就业先进典型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向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璐玲向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证书
 

机械教研室李清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全体毕业生有“为学心难满”的追求,以全新的姿态主动适应变化发展的社会,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以“强学而力行”的坚持,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发现新知、运用真知、增长才干,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

优秀毕业生代表2018级自动化01班沈康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师长和亲友表达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表示不论走到哪里,都会时刻谨记老师们的教诲,牢记身上有机电学院光辉的烙印,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将带着母校给予的温暖和力量,坚守初心,坚定信念,以奋斗者的姿态勇攀高峰。

沈康同学与王丹同学一起向学院领导和老师献花表示感谢和祝福。

教务部部长王仕仙,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副院长刘璐玲,机械教研室主任陈辉、自动化教研室李艳红为2022届毕业生授位,行拨穗礼。

青春不散场,扬帆再起航。2022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起点,愿大家带着母校的期望与祝愿,阔步前行,在新时代的壮阔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成就出彩人生。

(审稿人:李承亮)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