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一路生花 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位仪式

时间:2022-06-08 10:34:31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3505次

(通讯员 彭晶 摄影 周俊 冯秀娟)2022年6月7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在3教6楼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副院长向丽、党总支副书记彭晶,全院教职工、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0多名2022届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典礼由魏端丽老师主持。

暖场视频《启程》,记录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点滴,从青葱岁月到如今即将走出校门的不舍和留恋,祝福即将起航的2022届化材学子一路生花、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向丽宣读《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学位授予决定》并致辞。她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勉励毕业生们坚守读书品质、初心品质、做人品质,脚踏实地,不卑不亢奔赴属于自己的未来。深切的祝福、谆谆的教诲让同学们感触颇深,仿佛四年前的开学典礼犹在昨日,仿佛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仍未远去。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及指导老师获奖者名单。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晶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副书记彭晶分别为2022届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奖师生、优秀毕业生、毕业生党员代表、校友联络员颁发获奖证书、聘书。

2022届优秀毕业生郭杰丽同学发言。她代表毕业生郑重承诺:将谨记母校的教诲,努力做一个拥有智慧并富有热情的人,做一个胸怀大智并脚踏实地的人,做一个富有责任并敢于勇挑重担的人。

基础教研室主任孙安琪老师发言。她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扬帆远航、乘风破浪,做一个温柔、韧性、包容的人。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向丽为到场的每一位毕业生一一授位,行拨穗礼。

临近尾声,师生同台深情演唱《化材学院的日子》,浓浓的离别之情,燃爆这个生机盎然的六月,述说着对学院的留恋之情。今虽离别,情意不绝;挥手之间,祝福殷切。愿化材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大鹏展翅翔九天,潜龙腾渊谱新篇,前程似锦光灿烂,功成名就福连绵。

(审稿人:胡培)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