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流芳溢彩 逐梦远航——流芳校区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09 10:40:17 来源: 作者:流芳校区 点击:4570次

(通讯员 李薇)流芳溢彩,逐梦远航。6月8日上午,流芳校区为顺利完成学业的308名2022届毕业生举行了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院长冯兵,党委书记熊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到场参加典礼,与2022届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值得铭记的时刻。本次典礼由流芳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谭吉升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院长冯兵教授深切寄语,对2022届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做奋斗者,树立远大的理想和高远的境界,要把自己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的进步和民族的振兴之中;二是勤奋好学,做好学者,永远保持热爱学习、崇尚科学的精神,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三是锤炼品德,做明智者,踏踏实实修好公德、私德,明辨是非,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人;四是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求真务实,不浮躁、不虚夸,持之以恒、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成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优秀人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宣读获得学院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毕业论文荣誉称号的表彰文件。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宣读308名毕业生授位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为获得学院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毕业论文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奖。

学院院长冯兵及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向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授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本次典礼分为忆往昔·流芳溢彩、惜今朝·“邮”你在心及展未来·前程似锦三个篇章。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观看了2022届毕业生们入校2年来的精彩瞬间集锦视频,由校区全体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朗诵的《流芳的路·邮电的梦》,欣赏了学弟学妹们带来的舞蹈《new boy》及祝福视频。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合唱《仰望星空》,全体同学们起立向到场的领导老师们行拱手礼,谢师恩,典礼在师生们的祝福与道别中圆满落幕。

今虽离别,情意不绝;挥手之间,祝福殷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希望2022届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母校的深深期盼,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敢于担当,为母校建院二十周年献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审稿人:谭吉升)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