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11 11:42:24 来源: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2508次

(通讯员 聂海滨)2022年6月10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副主任肖平陪同调研。学院院长冯兵,党委书记熊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参加调研活动。

郑丹凤指出,要将“访企拓岗”各项举措落实落地,不断深化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帮助毕业生尽快就业,更好的培养符合企业和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郑丹凤强调,要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诚信感恩教育、文明安全教育,保障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要统筹做好暑假安排,科学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假期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加强综合安全管理,全面做好暑期相关工作。

学院领导表示,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围绕“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学校近期各项工作部署。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