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获奖作品受邀参加2022湖北省高校优秀毕业设计(文创类)作品联展

时间:2022-06-13 11:47:48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4093次

(通讯员 杨婉)2022年6月10日,由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委会、湖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武汉市黄鹤楼公园管理处主办,武汉传媒学院承办,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湖北赛区组委会、长江日报协办的“2022湖北省高校优秀毕业设计(文创类)作品联展”在武汉黄鹤楼白云阁·落梅轩隆重开幕,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奕勤教授、杨婉副教授受邀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吸引了湖北省40余所本科院校积极参与,300余套作品报送展览组委会。通过专家评审,层层选拔,我院欧阳伊、王超同学的2套毕业设计作品获得优秀文创奖并参展,宋奕勤教授、张彤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叶莹、陈玮珂、胡若菲同学的3件毕业设计作品获得入选奖,我院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我院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教育部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潘长学(左一)颁奖

获奖证书

我院参展作品《再遇黄梅》

我院参展作品《洛阳牡丹花卉》

此次展览档次高,辐射面广,共计100余套毕业设计作品同台展出,囊括传统文化、地域文化、城市品牌、乡村振兴等主题,设计新颖独特,蕴藏荆楚特色,全方位、全景式展现出新时代湖北的精神气象。央广网、湖北日报、极目新闻等国内多家新闻媒体报道了该展览。

参加此次作品联展,有力印证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教学成果,同时在学生进行作品创作及教师指导过程中无一不体现了集体智慧及创新工匠精神。学院今后的教学改革及发展方向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通过与全省40多所院校毕业生同台竞技,共创灵感,更好地促进学院之间的交融、交流和共同发展。(审稿人:宋奕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