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副院长欧阳琼带队进行学期末综合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6-29 16:48:27 来源: 作者: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1970次

(通讯员 周新偲 李卫东)为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暑假)假期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保证实验室、教室和机房平安结束本学期教学实验活动,2022年6月29日下午,副院长欧阳琼带队到各智网中心机房、智慧教室以及二级学院实验室等处,进行安全、消防和疫情防控综合大检查,教务部、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智网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副院长欧阳琼详细查看了各单位管辖区域的设备设施封存、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将整改情况进行反馈,并做好回头看;二是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公务员考试的相关工作,既要统筹全局,又要兼顾细节,还要完善应急响应,做到责任到位,任务到位,人员到位,落实到位和AB角补位;三是相关单位要做好暑假期间的值班工作,智网中心要保障暑假期间招生宣传工作的网络需求和留校参赛学生的用网需求;四是认真思考下学期各项工作该如何开展和提升,拿出具体对策措施来。

为了充分利用学期末的宝贵调整时间,彻底清除本学期教学期间遗留下来的问题,为下学期的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条件,副院长欧阳琼专门部署了有关学期末综合检查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认真自查。

智网中心在两周前就制定了网络、实验室机房和智慧教室学期末设备、设施、消防、安全问题清查工作安排。工作分三步进行,首先是对照网络安全、机房和教室月报,清理遗留问题清单,然后逐条落实整改;其次是对管辖的76间多媒体教室、29间计算机实验室和服务器机房的设备设施进行现场大排查,看看是否还有灯管损坏、桌椅损坏、电线裸露等隐患问题没有发现或处理的,及时统计处理;三是在学院综合大检查之前,部门全体人员先进行一次为期三天的综合自查,不同岗位人员交叉互查,集思广益,进一步查漏补缺,为下学期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