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7-07 16:16:04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体育教育中心 点击:2667次

(通讯员 龚洪波)6月29日-7月2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共有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60多所高校参加,本次比赛分为甲组(普通生组)、乙组(高水平组)、丙组(高职高专组),且本届赛事第一次在普通生组和高职高专组增设双打和混合双打项目。

我院由大学生体育教学中心主任龚洪波带队,派出8名队员组队出征,参加了甲组的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双打七大项目。比赛中各位运动员团结奋进、互帮互助、敢打敢拼。最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1班邱钰妍同学斩获女子单打第7名。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