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抢抓暑假关键期

时间:2022-07-15 13:17:31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1874次

(通讯员 程怡)正值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求职与2023届在校生实习之季,为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实习资源,抢抓访企拓岗关键期。2022年7月12日,在温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星杰与徐婷婷的陪同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党总支书记禹涛,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程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一行赴浙江大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两家属地上规企业走访,实地考察工作环境。浙江大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总工田耀群与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徐青青对我院代表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介绍了校企概况、人才需求、岗位需求、职业发展通道等,并就后期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达成一致意见。

 浙江大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需求专业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主要需求专业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对我院毕业生需求量超百人,单位提供免费住宿、餐补与培训,申请政府实习补贴后,23届毕业生实习期间综合薪资可达5600元。(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