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8-02 09:01:37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2483次

(通讯员 李晶晶 郭咪咪)7月29至30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喜获湖北省省赛银奖1项、铜奖1项,第五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铜奖3项,获奖总数创新高。

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经院团委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网报项目达520余项。备赛期间,指导老师对参加湖北省省赛现场路演的团队开展精心指导,对大赛评审规则解读、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展示、专家问辩等方面开展了系统的培训。比赛前夕,由于疫情影响,省决赛组委会将比赛改为线上比赛的形式。对此,院团委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根据大赛要求细化落实备赛场地软硬件问题,积极组织项目师生围绕比赛场地、设备、人员、时间等多个方面开展全流程实战演练。参赛团队团结合作、攻坚克难,最终为此次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院团委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规划未来工作方向,持续做好创业项目的孵化培育工作,加大力度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继续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态度争创佳绩。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