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2022年管理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2-08-10 11:43:51 来源: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5787次

根据2022年管理人员招聘工作规定程序和笔试成绩,现将面试入围名单公布如下(按准考证号排序):

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面试时间

2022年8月17日下午14:00。

、面试地点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公楼2楼会议室。

、面试流程

(一材料

面试前请出示以下原件,材料不齐者取消面试资格:

1、笔试准考证;

2、身份证;

3、大学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

4、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

(二面试抽签

请应聘者于2022年8月17日下午13:00到办公楼2楼210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考核方式进行。

、招聘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27-87193826

咨询电话:027-87193828

、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若有其他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将及时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上进行公告。

(二)报考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要求及时关注网上发布的考试相关公告,以防错过相关考试时间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

(三)因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未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人力资源部

2022年8月10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