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我院应邀参加江苏宿迁首届人才发展大会

时间:2022-08-21 10:00:17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1718次

(通讯员  胡培)为开拓就业市场,为我院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应中共宿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邀请,我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旷、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一行赴江苏宿迁市参加了以“迁宿迁 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人才发展大会,搭建学校与宿迁及当地企业交流平台。

8月18日上午,来自江苏宿迁各县市代表及高校代表参观了宿迁市人才引领服务发展“五联五强”行动成果展。在开幕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主题宣传片《“迁”金之约》,大会发布了“宿迁英才”新政、启动了首批“宿青驿站”、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等内容。在场的高校代表们深切感受到了宿迁市委、市政府在人才引培、创新创业、金融支持、生活配套等多方面做的努力,用心办好人才关注这件“关键小事”,全力解决好人才的“后顾之忧”。

宿迁首届人才发展大会开幕式

 武汉工程大学与我院参会代表合影

8月18日下午,我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参加了2022中国宿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新兴产业专题赛暨校地人才对接恳谈会,与天能股份等企业方代表深入交流,并与数十家企业HR建立了联系,为企业方介绍我院专业及毕业生等情况,为毕业生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和实习社会实践基地。

校地人才对接会上校企双方座谈交流环节

8月18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旷、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参加了宿迁首届人才发展大会沭阳分会暨百名专家沭阳行活动开幕式及人才科技项目对接活动,详细了解了沭阳当地在人才科技政策和在诚邀八方英才共谋发展等方面的热切期待。

 宿迁首届人才发展大会沭阳分会暨百名专家沭阳行活动开幕式

8月19日,在沭阳人社局及天能股份的精心安排下,我院一行赴天能股份江苏沭阳公司实地参观交流,双方就毕业生情况及用人需求、公司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该公司已在浙、苏、皖、豫、黔五省建成十大生产基地,下属子公司60多家,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在中国轻工业电池行业中居第1位,民营企业排名37位,中国企业排名140位。该企业对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学生每年需求量较大,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提供餐补、免费公寓式宿舍以及健全的职业晋升通道,对普通高等全日制本科学生发放5年的住房补贴以及3万元的生活补贴,企业方期盼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能加入天能股份,共创美好未来。

   天能股份企业文化展示

实拍参观天能股份企业内部

校企代表合影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