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2022年度全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时间:2022-09-01 11:37:56 来源: 作者:纪检办公室 点击:1871次

(通讯员 谭玲捷 摄影 柳絮)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安排,8月31日下午,学院在三号教学楼六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动》。学院院长冯兵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强调了举行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月的意义,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对五个方面20项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与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熊杰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着力打造“廉邮心声”廉政品牌》为题讲授了生动的廉政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全院领导干部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戒,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结合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着力打造“廉邮心声”廉政品牌》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和高度自觉;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认真落实“四个管好”重要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决守牢廉洁自律底线,着力打造“廉邮心声”廉政品牌,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冯兵传达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

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部署与现场培训 。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主持会议。他对近期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熊书记的廉政党课精神,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二要抓好工作落实,特别是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守住政治稳定、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守住校园稳定底线;三要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下新老生开学报道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明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力争为接下来的新生有序报到奠定良好基础。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