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武汉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2-09-05 15:59:45 来源: 作者:纪检办公室 点击:4950次

学院各单位(部门):

现将武汉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 》的通知转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将本通知内容及时传达到所属教职工。转发通知内容如下:

2022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 “四风”树新风,以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二、严守纪律要求,紧盯重要节点 

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全体教职工的廉洁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公开通报,采取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严格遵规守纪,主动践行崇廉拒腐、文明节约的优良作风,做到勤俭文明过节。 

三、强化监督检查,坚持贯通发力 

校纪委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紧扣节点纠治“四风”工作的阶段性特征,落实针对性的纠治措施,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要紧盯“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节礼背后“四风”问题,紧盯违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要求的行为,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顽瘴痼疾,强化监督检查,坚决严肃查办,持续释放从严信号。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学院纪检办公室举报邮箱:373962517@qq.com

                               学院纪检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