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防疫情、下基层、进课堂、稳开学——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

时间:2022-09-05 15:34:20 来源: 作者:教务部 点击:1873次

(通讯员 付奇) 8月29日至9月2日是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教学第一线开展教学检查,对武昌校区、流芳校区(专升本)、邮科院校区的疫情防控、设施运行、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管理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检查。党政办公室、教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学院院长冯兵带队来到一号教学楼和三号教学楼,了解各二级学院秋季开学初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排和准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受疫情影响学生的心理关爱和学业帮扶,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应急管理,协同推进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带队到一号教学楼和三号教学楼,逐一查看教师授课、学生到课听课情况,他叮嘱师生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开学和防控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统筹推进,保障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平安有序开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欧阳琼分别带队到各二级学院、流芳校区、邮科院校区,对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教师到岗情况、教学状态、学生出勤以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和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安排,确保因疫情无法及时返校上课同学的学习不受影响。

领导新学期集中深入课堂查课听课是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在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开展后,学院将继续坚持“常规+专项”的教学检查方式,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环节中去。(审稿人:王仕仙)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