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喜讯!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获国家级奖4项!省级奖24项!

时间:2022-09-09 11:40:22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1702次

(通讯员 刘婷)2022年8月,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获国家三等奖4项,中南赛区赛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3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设立的最早的赛事之一,也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本年度全国决赛与历年大赛不同,不仅参赛作品总数增加了25%,同时采取了“初评+复评”的双评审创新模式,竞争更加激烈。最终,我院参赛团队获得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国赛三等奖两项,微课与教学辅助组国赛三等奖两项。

产品设计作品《印-组合偏旁印章》国家三等奖

环境设计作品《六书小记-汉字构造知识普及展展馆设计》国家三等奖

微课作品《清清楚楚小眼睛》 国家三等奖

微课作品《扑通扑通小心脏》 国家三等奖

近两年来,学院积极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此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和潜能,培养了一批具有专业创新能力、设计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新型应用型人才。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