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致全院教职员工第38个教师节的慰问信

时间:2022-09-10 09:00:32 来源: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1686次

全院教职工: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木铎金声,春华秋实。桃李芬芳的九月,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我们的内心充满了感动,一种职业荣誉感和职业使命感油然而生。在此,我们谨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教师在实现党的培根铸魂育新人目标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递者,更是道德的引导者,思想的启迪者,心灵的开拓者,情感、意志、信念的塑造者。可以说,教师是学生理想信念的“筑梦人”;是学生崇高品德的“引路人”;是学生美好人生的“大先生”。近年来,全院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默默奉献。以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责任担当,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创佳绩、立新功!

今年是我院成立20周年,我们坚持“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校训,奋力拼搏,守正创新,经过20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的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都有了新的飞跃和提高,得到社会广泛好评和认同。学院开办有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等7个学科门类的41个本科专业、10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26个省市区招生,已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培养输送了3万余名毕业生。今天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正在加快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建设步伐,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我们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2022年全体邮电人勠力同心、不懈拼搏,学院发展蒸蒸日上。一年来,学院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秉持“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以勤奋质朴,追求卓越的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3197人,同比去年增加395个,在湖北省五个招生组别全面进位,一校三区全面迈进;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1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项、校企合作广泛开展、科研项目勇创新高,教育教学秩序井然,教育质量不断提高;丰富的课外科技、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精神,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75项,特色办学成效显著。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亲爱的老师们,感谢你们以无私之心铺就担当之路,以淬炼英才之心搭建立德树人之梯!岁月谱芳华,万里济星海。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的谆谆教导和努力付出,必将成为学生成长历程中最美好的回忆!

衷心祝福全院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院长 冯兵    院党委书记 熊杰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