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熊杰为联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9-15 14:33:31 来源: 作者:机关二支部 点击:2385次

(通讯员 梅小辉 摄影 库涵)2022年9月1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熊杰为所联系的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活动由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梅小辉主持。

熊杰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题,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简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习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四个方面给与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熊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湖北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熊杰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教职工政治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党校培训等形式,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研学交流,教育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在基层一线倾听师生呼声、发现矛盾问题、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活动走深走实、见到实效;三是要统筹协调,推动学习贯彻落实落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与抓好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教育教学、课程思政、毕业生就业、20周年院庆等各项工作,将习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建设步伐,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力量。

与会人员还围绕党员下沉社区、课程思政、课题项目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