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时间:2022-09-16 09:28:47 来源: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1611次

(通讯员 李娜 丁勇)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协办的2022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总决赛于8月26—27日在湖南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落下帷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吴超、梅泉、刘真琪、陈锦鸿同学组成的“五彩斑斓的黑马”团队参赛作品“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联云梯”电梯动态消杀系统”荣获全国三等奖。

今年共有来自国内629所高校的7000多名学生和1500多名指导教师组成了1417支队伍。经过五个分赛区的网评预赛和分赛区决赛,最终有163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全国总决赛入围率不足6%。

该项竞赛一直以促进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目标,鼓励参赛者设计并实现一个完整物联网系统,激发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与重视。

此次获奖实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成绩上的新突破。成功来之不易,努力从未停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创新创业项目与各类大学生竞赛工作,为建院二十周年献礼。(审稿人:方路线)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