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长喻发全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14 10:11:15 来源: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1802次

(通讯员 聂海滨)2022年9月13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长喻发全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喻发全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是学院进行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担起政治责任,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喻发全指出,要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科学高效、师生安全健康;要保障线上教学教学效果,统筹做好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衔接,教务部门与学工部门的联动,确保教育教学进度和质量;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落实精准就业帮扶体制机制,坚决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就业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