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思政教育

“小切口、大理论” 《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唱响“湖北声部”

时间:2022-10-05 16:24:45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1580次

时代孕育真理,真理领航时代!10月1日21:25,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北广播电视台精心打造的九集大型理论节目《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公开课》在湖北卫视首播,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长江云App、bilibili网站同步播出。

第一集节目播出后,收视率在35城市组排第六位(0.198),湖北地区第一位(3.906)。观看节目后,观众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原来一档思想理论节目能够如此触动人心,高深的理论也如此好看、好听、好玩、好懂。

以小见大,讲好湖北故事

在播出的第一集节目中,来自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榔坪镇乐园村的一名乡村医生用一个药箱讲述了时代变迁下的湖北故事。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