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10-20 17:56:23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部 院团委 点击:2803次

  (通讯员 袁子缇 摄影 冯甜甜)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大礼堂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院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文婷,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优秀指导老师、先进个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袁子缇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师生一同观看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示视频《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

全体起立,迎国旗、团旗,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向取得丰硕成果、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平台,是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途径。

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突出思政导向,将坚定理想信念与组织社会实践相结合;二是增强育人合力,将立足专业特色与实践育人体系相结合;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奋斗的足迹。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宣读了《关于表彰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勉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勇于创新、敢想敢为、善做善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上,新希望支教团、弘毅支教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添翼志愿服务队、微光支教团、景行支教团等6个团队作为“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等专题依次进行了成果展示。各个团队奔赴全国各地,以青春脚步丈量祖国大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小颖、外语学院郑愉柳、经济与管理学院冯诗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赵弘耀、建筑工程学院王政舒、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金振立、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张晓然等7名同学作为“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精彩分享。邮电青年们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积极融入家乡发展,反哺家乡建设,展现青春风采,彰显青春担当。

党委书记熊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院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文婷,院团委书记李晶晶为微光支教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颁发奖项。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