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10-20 11:50:07 来源: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1639次

(通讯员 王远思 宋彦朋)2022年10月1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沈国红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丽梅主持。

沈国红以《深入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主题、会议报告、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体会等四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党课。

沈国红指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做的主题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沈国红要求,一是要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处理好发展和稳定关系,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实现转型发展;二是要坚持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深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的工程意识、现场意识、实践意识;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与会人员围绕党员下沉、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审稿人:冯丽梅)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